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患有重症肌无力对人体的危害,你清楚吗?

   重症肌无力在生活中相对来说是比较少见的,大家对这病也不是很熟悉。不过重症肌无力发病时是有明显的症状的,如感到眼或肢体酸胀不适,容易疲劳等等,当出现这些症状时,我们就要警惕了,很有可能是患了重症肌无力,而重症肌无力对患者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下面孔氏中医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重症肌无力对人体的危害:

    1、导致神经肌肉接头处的改变:神经肌肉接头部的形态学改变,是重症肌无力病理中,最特征的改变,主要表现在:突触后膜皱褶消失、平坦、甚至断裂。(孔氏圣德堂)

    2、使肌纤维的变化:病程早期主要是在肌纤维间,小血管周围有淋巴细胞浸润,以小淋巴细胞为主,此现象称为淋巴漏;在急性重症病中,肌纤维有凝固性坏死,伴有多形核白细胞的巨噬细胞的渗出。

    3、导致胸腺的改变:重症肌无力中有少部分的患者,合并胸腺瘤,一半以上患者伴有胸腺肥大,一般患者伴有胸腺组织发生中心增生。腺瘤按其细胞类型分为:淋巴细胸型,上皮细胞型,混合细胞型,后两种常伴重症肌无力。(孔氏圣德堂)

    重症肌无力好治疗吗?怎么才能治好?

    孔氏圣德堂验方肌力康复汤,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经临床数万例患者使用证明,治好的机率较高,是重症肌无力患者不错的选择。

    肌力康复汤是纯中药提取,没有副作用。孔氏圣德堂验方专家根据重症肌无力的发病原理和特点,结合大量中医理论和数十年行医经验,研制出针对重症肌无力的临床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