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重症肌无力患者该如何食疗呢?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病症,肌力康复汤中药专家表示,食疗对重症肌无力的治疗起着辅助作用。那么重症肌无力患者该如何食疗呢?下面由专家为您介绍几款治疗重症肌无力的药膳;

    1、粳米、人参粉(或片),加清水适量,先用武火烧沸,再改文火煮至稠,加入适量冰糖,搅匀即可,是常见的治疗重症肌无力的食疗方法。(孔氏圣德堂)

    2、乌骨雌、雄鸡,膛内塞入人参、生黄芪、生姜,以线缝合,加酒、水各半,入砂锅急火烧沸,撇去沫,文火炖,至骨酥肉烂,熬成浓汤,稍加调味,分日分顿,饮汤吃鸡,常服,对治疗重症肌无力十分有益。

    3、羊羔肉,去筋膜洗净,加酒浸一宿,切成肉糜,加入人参粉、山药,稍入调味佐料,包成馄饨,每日食,也是常见的治疗重症肌无力的食疗佳品。

    4、白羊腰子,或猪腰子,先将腰子煮成浓汁,滤去粗渣,加酒少许,然后下粳米,煮粥稠黏,每日3次,分日服尽。这同样是比较有效的治疗重症肌无力的食疗方法。(孔氏圣德堂)

    食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病痛,在此基础上还需要积极的进行药物治疗,治疗重症肌无力吃什么药好呢?

    专家推荐疗法——临床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孔氏圣德堂)

    孔氏圣德堂验方肌力康复汤,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经临床数万例患者使用证明,治好的机率较高,是重症肌无力患者不错的选择。

    肌力康复汤是纯中药提取,没有副作用。孔氏圣德堂验方专家根据重症肌无力的发病原理和特点,结合大量中医理论和数十年行医经验,研制出针对重症肌无力的临床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

    孔氏圣德堂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可以治疗重症肌无力,一人一方,辨证施治,还可巩固治疗,在重症肌无力的基础上加以治疗其他疾病,遵医嘱后不会复发,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添加专家vx:15689773940免费问诊,专家会为您详细解答。关注公众号:孔氏验方,了解更多疾病知识。想要购买中药肌力康复汤就到曲阜孔氏圣德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