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重症肌无力与减肥有什么关系呢?

   当下减肥是一种潮流,殊不知,减肥不当也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因为减肥药物当中存在一些化学成分对身体伤害比较的大。很多重症肌无力患者在患病前会出现减肥的情况发生,可是为什么减肥会引起重症肌无力的发生呢?

    1、重症肌无力的发病与免疫有关,对生活和工作影响很大,严重的患者丧失劳动能力,为家庭带来不少负担。研究发现,减肥药易引起重症肌无力,女性要特别注意,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减少减肥药的使用,避免带来疾病危害。(孔氏圣德堂)

    2、经调查显示,重症肌无力患者中,至少有30%的人曾经服用减肥药。大部分是年轻妇女,这些年轻妇女,喜欢使用减肥药来使自己苗条。这些化学物质的作用一般是长期的,有的甚至5、6年后才能显现出来。

    3、减肥药中的某些化学物质,通过刺激血管收缩,减少肌肉活动来抑制饥饿感,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这些化学物质会有严重的副作用,比如产生容易疲劳、呼吸困难等,减肥药中的某些化学物质,有可能造成肌无力的症状。

    4、减肥药易引起重症肌无力,希望有相关机构,能够制止在减肥药中,添加氟苯丙胺等化学物质,这样可以减少重症肌无力的出现,目前,我国很多的的减肥药中的某些化学物质,也存在很多诱发因素,因此大家要特别注意。减肥还是以体育活动为好,不要过度依赖减肥药。(孔氏圣德堂)

    减肥可以,但是需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要因为盲目的减肥导致身体的伤害。为了能够避免减肥而引起重症肌无力,最好是在专业指导下进行正确的减肥计划。

    如何选择治疗重症肌无力安全又有效的方法呢?

    重症肌无力在中医解释中其实质是虚损性疾患,引起的主要原因是脾胃虚损,并与其它脏腑相关。具体来说,就是由于先天禀赋不足、后天失调、情志刺激、外邪所伤、疾病失治误治、病后失养等原因引起的脾胃气虚,渐而积虚成损,延及五脏。(孔氏圣德堂)

    中医的治疗法则是峻补脾胃,注意标本缓急。再者西医的放疗、免疫抑制等方法,都会影响人本身的“正气”,等于是“泄”,但中医讲求的是“补”。采用中医治疗效果就会越大,那该采用什么样的中药治疗呢?

    孔氏圣德堂验方肌力康复汤,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经临床数万例患者使用证明,治好的机率较高,是重症肌无力患者不错的选择。

    肌力康复汤是纯中药提取,没有副作用。孔氏圣德堂验方专家根据重症肌无力的发病原理和特点,结合大量中医理论和数十年行医经验,研制出针对重症肌无力的临床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