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孔氏圣德堂】如何逃离冠心病这个杀手的“魔掌”?

   生活好了,健康长寿成为中老年人最关注的头等大事,但现在心脏病尤其是冠心病的患病率和死亡率也与时俱进,成为长寿的大敌,因此,如何逃离冠心病这个杀手的“魔掌”,心脏病人吃什么好问题成为时下中老年人关注的焦点。

    冠心病一旦发生就不能去根儿,只能进行科学的防治。(孔氏圣德堂)科学防治的第一步我们要管住嘴合理膳食,心脏病人吃什么好呢?

    冠心病是一种富贵病,饮食中高糖、高脂、高盐的摄入量大幅增加,随之而来的是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三兄弟来捣乱,发展成冠心病。

    因此,心脏病人尤其是冠心病患者在饮食上要少吃盐、少吃含脂肪和胆固醇高的食物、少吃高糖食物,而要多吃谷物等粗粮、水果蔬菜这些能量密度较低,体积较大的食物,以及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不饱和脂肪酸具有调节血脂的作用,平时我们吃的鱼类,尤其是深海鱼含量较高,心脏病人可以适量多吃。

    说完了吃什么食物,再来说用药,毕竟心脏的病变已经形成,(二香蒌蛭汤哪里买)饮食控制只能延缓病情发展,不能治疗疾病,吃药治疗冠心病的基础。在药物方面,心脏病人吃什么好?目前治疗心脏病的西药虽然可以有效治疗冠心病,但不良反应较大,且治本较难。比如硝酸酯类的药物服用时有引起低血压晕厥、头痛的副作用,长期服用的话会产生耐药性,他汀类药物伤肝肾,西药如常用药倍他乐克久服易产生“依赖性”,一旦忘记服药还可能诱发心绞痛发作。

    因此,越来越多的患者选用活血化瘀的中药二香蒌蛭汤运用祖国医学(孔氏圣德堂)“从脾论治调补脾肾,疏肝理气增强气血循环动力”的个体化辨证诊疗方案;在辨证上从整体观念出发,因时、因地、因人而辨证施方、标本兼治,通过健脾益肾、和胃强心、理气化瘀、调养与治疗相结合的综合疗法,达到降低血脂胆固醇清除痰、瘀;修复病变的冠脉和心肌、强化机体自身免疫、增强机体气血循环功能。

    临床中药二香蒌蛭汤有扩张血管,抗血小板聚集,保护血管内皮,稳定及消除动脉粥样斑块,降低血黏度和低密度脂蛋白,回缩大心脏,消除心肌病变、僵硬、纤维化,增强心脏舒张能力、促进心肌生血等功效,是一种多靶点、多层次、多环节保护心肌细胞,改善心脏功能的药物,在十几年的临床应用中受到了广大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从根本上可以减少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事件的发生,是您预防和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等心脏病的更安全、更专业、更有效、更方便、更省钱、更理想的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