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做好重症肌无力的防治工作,“赶走”重症肌无力

    重症肌无力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很多人对重症肌无力不是很了解,它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危害大,为了能够更早的摆脱疾病的困扰,专家介绍重症肌无力患者的护理对治疗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要特别重视重症肌无力患者的护理工作。下面由肌力康复汤中药专家从三个方面为您详细介绍如何进行重症肌无力患者的护理。(孔氏圣德堂)

    心理调理。重症肌无力的特点是病程长且病情容易复发,感冒或劳累后加重。所以重症肌无力患者在治疗中首先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复查,防患于未然。

    注意休息。重症肌无力患者劳累后病情会加重,休息后减轻,因此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并不意味着卧床不动,适当的体育锻炼同样是重症肌无力患者不可缺少的,重症肌无力患者可以做一些医疗体操、太极拳或保健气功,以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对重症肌无力的康复也有一定的帮助。(孔氏圣德堂)

    饮食调理。保证充足的维生素和蛋白的摄入,清淡避免油腻,慎吃寒凉刺激之物,多食温补平缓之品,以达到补益之功,从而增强机体正气。也可选用健脾补肾的食品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如多食排骨汤、蛋类、栗子、核桃仁等。(孔氏圣德堂)

    孔氏圣德堂验方肌力康复汤,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经临床数万例患者使用证明,治好的机率较高,是重症肌无力患者不错的选择。

    肌力康复汤是纯中药提取,没有副作用。孔氏圣德堂验方专家根据重症肌无力的发病原理和特点,结合大量中医理论和数十年行医经验,研制出针对重症肌无力的临床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