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瘦”应该不会得冠心病吧!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使血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引起的心脏病,简称冠心病。现实生活中常会有人向医生这样抱怨:“不是说胖人才会得冠心病吗?我这么瘦,怎么也得了冠心病,会不会诊断有问题?”可见他们把冠心病当成了胖人的“专利”。(孔氏圣德堂)

    一般来说,胖人的血压、血糖和血脂都偏高,其患心脏病的几率就高,所以医生经常要求人们要减肥瘦身,保持适当的体重。但身体偏瘦的人绝对不可因此而放松警惕!(孔氏圣德堂)

    因为能够引发心脏病的因素很多,如人体内高半胱氨酸过多、情绪长期抑郁或紧张、不爱运动等,这些因素与人的体形关系不大。

    另外,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等疾病也不是胖人的“专利”,瘦人同样会得这些疾病。

    因此,在冠心病面前没有绝对的“旁观者”这于胖瘦无关,当然面对冠心病我们也不必害怕临床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利用“活血化瘀、降脂抗凝”治疗机理,能够从改善血液、血管病变两方面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进行治疗。心肌缺血的临床中药治疗比西药见效速度快,可以从病因根本入手进行治疗,对于患者的病情是有很大帮助的。(孔氏圣德堂)

    孔氏验方二香蒌蛭汤是根据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急则治标、缓则治本”的原理针对其年老体衰,心、脾、肾气血阴阳不足的内在病因及阴寒侵入、饮食失当、情志失调、劳累过度等外在病因进行辨证组方,整体调节。大量的临床实践表明,二香蒌蛭汤具有平衡阴阳,调节阴阳,活血化瘀,扶正祛邪。具有“宁心”“养心”“强心”“舒心”的作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