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治疗冠心病除西药外的,这个神药你知道吗?

    现在对于冠心病疾病的治疗在临床上也是比较成熟的,很多药品都有缓解冠心病症状的功效。那么,冠心病药品有什么?除西药外,还有什么药可以真正治疗呢?

    冠心病是目前严重危害人们健康的常见并多发病之一。应该根据冠心病患者容易发生的心绞痛、心律失常等病症,配备不同的应急药物,给这类患者配一个急救药盒。(孔氏圣德堂)通常,急救药盒里应有硝酸甘油、心痛定及亚硝酸异戊酯等。

    心绞痛是冠心病的主要临床症状,根据心绞痛发作时的部位、性质、诱因、持续时间、缓解方式等特点和伴随症状及体征便可鉴别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可以说,典型的症状和体征对冠心病心绞痛和心肌梗塞的诊断至关重要。

    硝酸甘油是治疗心绞痛的首选药物,(冠心病)能够直接松弛血管平滑肌,减少心肌耗氧量,迅速缓解症状。发病时应立即取剂量为0.5毫克的硝酸甘油放在舌下含化,2―5分钟即可见效。

    以上这些药物都是基础的治疗和缓解冠心病症状的药物,那如何治疗好冠心病呢?

    孔氏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心肌纤维化配方根据中医理论,同时结合临床应用不断总结完善,运用祖国医学“从脾论治调补脾肾,疏肝理气增强气血循环动力”的个体化辨证诊疗方案;孔氏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具有的卓著功效如下:

    1、活血化瘀:对心肌细胞有保护作用,对心脏功能有改善作用。能治疗并预防动脉硬化组织缺氧引起的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等血栓病。

    2、改善循环:具有镇静止痛,改善微循环,降低外周血管阻力,减轻心脏负荷,改善心肌缺血的作用。具有服用剂量小,起效快,疗效高的优点。

    3、疏通血管:对已发生的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临床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利用“活血化瘀、降脂抗凝”治疗机理,能够从改善血液、血管病变两方面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进行治疗。心肌缺血的中药治疗具有不慢于西药的见效速度,但是可以从病因根本入手进行治疗,对于患者的病情是有很大帮助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