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治疗冠心病的中药验方你知道是什么吗?

   患者:刘军

    年龄;45

    住址;唐山

    发现病情时间:2014年

    患者刘军是做司机这一行,不管风吹雨打都要去外面接人,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出行方式,一天要开好几个小时,脖子酸痛,腰疼时常有,但是从不退缩。查出冠心病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第一次发作的时候心绞痛的厉害,不能呼吸的痛,去医院做了检查,诊断患者为心率过速,心肌缺血造成的心绞痛,医生要患者吃药治疗,患者拿了很多药,医生叮嘱患者一定要把硝酸甘油放身边,就这样,药物不离身常备身上。

    由于工作种类不同,长时间开车老是坐着平时累了还好吸烟打发时间,(孔氏圣德堂)就这样在冠心病第4年的时候再次重蹈覆辙出现在患者身上这次让患者不的不重视起来。

    从此患者开始四处寻医找治疗冠心病的法子,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次拉的一个乘客正碰上患者心绞痛服药乘客好心说到治疗冠心病比较好的中医馆孔氏圣德堂建议患者去看看。

    患者慕名从外地前来我院就医。(二香蒌蛭汤如何购买)根据临床表现和舌脉特点,予以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治疗。

    一月后复诊,患者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自诉服药一周胸闷心绞痛症状全部消失,已经能够正常活动,继续予以中药内服,嘱其仍需注意安全,坚持用药,适当运动和清淡饮食。

    两个月后复查,患者在某知名医院检查各项指标上已接近正常,患者继续予以中药内服,准医嘱。

    三个月,患者来院复查已达到临床治愈。

    通过这个案例,可以看出对于冠心病的患者,(孔氏圣德堂)中医药治疗是非常适合且有效的。可以从多层次多靶点整体综合调理,不但可达到降低血脂胆固醇清除痰、瘀;修复病变的冠脉和心肌、强化机体自身免疫、增强机体气血循环功能,来实现逆转消除冠脉硬化狭窄梗阻、心肌缺血、心肌纤维化防止复发之目的。还能迅速自主的击散血栓,然后逐渐分解,恢复血管血液循环畅通,提升血液抗聚集能力,防止血栓再次形成,救活心肌细胞,恢复侧支循环系统,摆脱支架搭桥命运,从源头治好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

    二香蒌蛭汤以中药温阳、利尿、化瘀、活血新概念开创了中医药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的先河,它不仅有保护血管内皮细胞和心肌细胞,抗动脉粥样硬化,稳定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作用;而且还具有保护神经细胞,抑制神经细胞的凋亡作用;从而促进侧枝循环的建立,改善微循环。在治疗冠状动脉缺血硬化钙化的同时又能扶正固本,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肌缺氧,行气活血,散风止痛,众多不同类型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心率失常病人临床应用后都达到病情稳定而直至痊愈,生活质量提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