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圣德堂健康知识分享

孔氏圣德堂验方带你了解眼肌型重症肌无力

   眼睛被誉为“心灵的窗户”,传情达意,有时只需眼波一转,一切尽在不言中;而眼睛出现的种种细微变化,可能预示着疾病的出现哦!

    据统计,每年有将近300人因眼睑下垂、睁眼无力、(孔氏圣德堂)斜视甚至眼球难以转动等症状走入眼科,但经眼科医生检查发现他们患的根本不是眼病,而是眼肌型重症肌无力,讲到——眼肌型重症肌无力,今天孔氏验方专家就带你具体了解下:

    眼型重症肌无力是重症肌无力中最轻的一种,主要表现为单侧、双侧上睑下垂、复视、波动及易疲劳的症状,早轻晚重,疲劳后加重,休息后缓解。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累及神经肌肉接头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肌力康复汤哪里买)眼部重症肌无力确诊后可缓解症状,还可延缓眼部重症肌无力向全身重症肌无力的转变。

    根据中医理论,本病主要与脾肾肝关系密切,先天不足,后天失养均可发为此病,尤其是脾胃,与四肢肌肉的营养和功能活动密切相关,(孔氏圣德堂)多年来以健脾益气、滋肝补肾、活血通络为原则,所以我们可以采用中医方法来治疗重症肌无力。

    如何治疗重症肌无力疾病,治疗重症肌无力疾病使用中药效果怎么样呢?

    孔氏圣德堂验方肌力康复汤,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经临床数万例患者使用证明,治好的机率较高,是重症肌无力患者不错的选择。

    肌力康复汤是纯中药提取,没有副作用。孔氏圣德堂验方专家根据重症肌无力的发病原理和特点,结合大量中医理论和数十年行医经验,研制出针对重症肌无力的临床中药验方肌力康复汤,方剂以党参、草氏、雪川等药材辨证配伍,四重作用实现了疾病的控制。


评论

热度(1)